芸芸是个小巫医

愿你的余生光明璀璨。

🌸《破云》阅读体三十九🌸


 想要评论,想要心心,比心~

第三十九章   「阅读体三十九」

【就算大家众口铄金,至少我可以偷偷保留一点自己的想法。”她心想,“只要我不说出来就好了。”】

杨媚:“梅梅做得好。”

高盼青:“韩小梅越来越有主见了。”

韩小梅脸红了红:被夸的不好意思怎么办?

吕局慢悠悠的声音传来:“身为一名下属,向上级隐瞒真实情况是不对的。”

韩小梅:“吕局,我……”

岳广平:“得了,别吓人小姑娘了。”

吕局喝了一口枸杞茶,笑眯眯的接下去:“但身为一名刑侦警察必须有自己的主见和判断。”

韩小梅内心:吕局你能不能一口气说完。

岳广平:“但人不会一辈子是这一个下属,但人可以当一辈子人民警察。所以,韩小梅,做的还行。”

韩小梅:吓死我了……

严峫:我还想夸来着,怎么插队。

江停朝韩小梅:“谢谢你的信任。”

韩小梅OS:上级夸我了!江队居然对我笑了!“嘿嘿嘿,嘿嘿嘿。”

其他人:韩小梅傻了?

【江停说:“那你可得注意点儿,我看你最近腰围似乎粗了得有一寸。”】

韩小梅委屈:“……”

严峫:“韩小梅,你看什么看,我媳妇儿说错了吗。杨媚,你瞪什么瞪,不服憋着。”

杨媚心里一遍痛恨江哥被严峫带偏了,一遍十分委屈的看向江停:“江哥……你看他!”

江停十分无奈严峫和杨媚的导火线时刻都能燃起来,象征性的说了一句:“好了,严峫,别欺负杨媚。”

杨媚:江哥,这敷衍的语气怎么回事(〟-_・)ン?

“江停”:“你们看我干嘛,说的不是实话吗?”

“严峫”:“是实话!”

“马翔”“高盼青”“苟利”:没出息。

韩小梅替还没来到建宁实习的“韩小梅”同志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吕局刚在刑侦群里发青壮年男性久蹲马桶易患痔疮的科普文章是为什么?”】

严峫:“……?……?……!”我想起来了……

苟利:“严哥,当然是,为~你~好~啊!”

马翔擦了擦不存在的感动地泪水:“吕局,怎么那么好,连这些小问题都替严!哥!关心着。”

高盼青:“严队,没事,没事,我们懂!”

岳广平好笑的看了眼建宁戏精,余光看到秦川想加入又闭嘴了,又笑不出来了。

严峫:“韩小梅,加三篇论文!”

韩小梅:“……”我为什么那么苦!

“严峫”:“我十分怀疑谁把她招进来的。”

“马翔”“黄兴”“苟利”内心:我们十分怀疑她怎么坚持下来的。

“高盼青”内心:能在严哥手下过来,一定是个人才,一定要收。

【哎哎,要不就切一块,我们这位身娇肉贵的陆顾问晚上到现在还什么都没吃呢。来陆顾问吃块儿瓜解解渴……】

“江停”:严峫……对“我”真的挺好的。

江停:嗯,特别好,自从嫁给我后,每天回来都洗脚。

“江停”:……严峫脚??!!!

严峫看到两位的眼神交流后:总觉得媳妇儿在夸我。

“严峫”看到两位的眼神交流后:总觉得“江停”十分嫌弃的看了我一眼。

高盼青:“哎,我记得韩小梅和你们一起的?”

韩小梅:弱小可怜又无助。

【“怕的话可以抱老公的手寻求安慰,喏。”】

江停女队友and“江停女队友”:“江队怕鬼!”

江停and“江停”:我怎么不知道……

韩小梅:我在一边兢兢业业,你们居然在谈恋爱,我居然还莫名有点兴奋?!

【 话音未落,江停突然把手电筒举到自己下巴尖,让光芒从下而上映着自己煞白的脸,冲严峫阴森森一吐舌头。】

江停:“……”

马翔and苟利:“噗哈哈哈哈”

江停看了一眼。

马翔苟利:不不不,江队,我们想到了一个笑话。

黄兴吭吭哧哧的捂住嘴笑。

江停:“……”

黄兴:“我我我,我也想到了一个笑话。”

江停:“我信?”

忽然间阅读空间变得一片黑暗,忽然看到两个十分俊秀的脸被手电筒灯光照的惨白。一瞬间又亮了。

所有人:还真有点吓人。

江停and“江停”:“不是我”

闻劭:这还是我认识的江停吗。

【“哎哟你这姿势,又挺又翘的。这是什么?”】

杨媚:“江哥!你不能太包庇严峫!”

江停看了看屏幕已经一脸我懂得的众人开始思考。

“江停”:这你都能接受……

江停:“你睡一个星期沙发。”

严峫:“不行!你不习惯在沙发上!”虽然我想。

江停:“你睡沙发,我睡床!”

严峫:“那更不行,那下个星期你受不了。”

马翔苟利高盼青:“我没听懂”

江停女队友and韩小梅两眼放光:“我们也没听懂!”

杨媚闻劭:“呵呵!”

杨媚:“我名字不和闻劭挨着”

系统巫医:“好的,媚媚姐”

杨媚:“呵呵!”

闻劭:“…………”

【江停不知从哪爆发的小宇宙,双手发力一起,轰隆!把石板结结实实掀了起来,露出了底下仅容一人通过的地道。】

建宁众人目瞪口呆,目瞪且口呆。

恭州市局:“我们江队很厉害的!”

建宁:“嗯,现在是我们的了。”

严峫:“滚,我一个人的,不过,媳妇儿,下次这种活一定要找我。”

杨媚:“你不欺负江哥,江哥会自己搬吗!”

“江停”:我可以的,我曾经擒拿格斗系里第三名!

评论(14)

热度(6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