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芸是个小巫医

愿你的余生光明璀璨。

🌸《破云》阅读体四十🌸



🌸因为只有周六晚自习不上课,所以每周六一更,非常感谢继续看的小伙伴🌸❤️❤️❤️


 

第四十章   「阅读体四十」


 

【衣料摩擦和喘息声在安静的地底格外清晰,少顷吞咽唾沫时细碎的水声响了起来,江停低低地“嗯”了一声。】


 

马翔:“有,有故事!”


 

江停女队友一系列屏蔽文从脑海中出现。


 

韩小梅脑子里的野战play飘来飘去,最后化为严重大大的红心。


 

杨媚愤愤的拽着自己的名牌衣服往江停身上蹭了蹭,然后朝严峫啐了一口。


 

江停:“嗯?”


 

然后杨媚指向屏幕:“看,是不是一样!”


 

江停:如果杨媚被严峫气傻了,嫁不出去怎么办?


 

【 然后他看着江停的脸色赶紧找补了一句:“没事儿,你在我眼里价值五个亿——五十个亿!你是无价之宝!”】


 

“江停”:“花言巧语!”


 

严峫:我想怼回去,但我不忍心怎么办。


 

江停:…………


 

“严峫”看了看“江停”,十分认同的说了句:“说的对!”


 

严峫:我可以抽他吗?


 

“马翔”“黄兴”“苟利”对严峫暗暗的投以鄙视目光。


 

马翔黄兴苟利表示习以为常。


 

【他只能想起脑海中的一个念头:如果我跑了,地窖里的江停怎么办?】

【范五也没想到这个刑警竟敢单枪匹马跟他们四个硬抗】

江停想起当时严峫单枪匹马和四个持枪的人斗,又十分心酸,又觉得自己是多大的幸运才能碰到这么好的人。


 

杨媚担心江停,也担心严峫,最终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魏局忍不住想骂严峫不珍惜生命,但也骂不出来,他能怎么办,走了,江停就有危险,不走,只能硬上。


 

【那句“我们没事”突然被咽了回去,旋即他一声不吭地躺在了地上。】


 

【“所以你……到底……嫁不嫁给我……”】


 

严峫:“可以不要上一句吗!”


 

马翔:“没事,严哥,我们没看见!”


 

苟利立刻摇身一变,涕泪横生:“严哥,你真的,对江队,一往情深。”


 

黄兴:“严哥,我们会照顾好江队的,你安息的去吧!”


 

高盼青:“安息吧!”


 

韩小梅哭的像是失去了烧烤店的优惠卷:“严哥,安息吧”


 

杨媚:“严峫,走好。”


 

严峫:“…………”我日了鬼了。


 

“严峫”:觉得有点阴。


 

【只见江停单手拎起严峫衣襟,狠狠一拳砸在那张英俊的脸上,随即在严峫的抽气声中起身头也不回地走了。】


 

马翔:“我有预感”


 

黄兴:“我也有。”


 

高盼青:“我的预感特别强烈。”


 

【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


 

马翔黄兴高盼青满意微笑。


 

【这样吧,回去后咱们从银行里随便提个一二百万现金,或者三四百万也行……”】


 

马翔:“严哥,你是我亲哥!你看,韩小梅都,我……”


 

苟利:“大狗你叫了这么多年了,严峫,咱们的兄弟情你要知道!”


 

黄兴:“哥俩好,不多说。”


 

知道事实的韩小梅:“呵呵呵”


 

【“然后给你合完影再存回去。”】


 

马翔黄兴苟利高盼青集体翻了个惊天大白眼。


评论(11)

热度(5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