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芸是个小巫医

愿你的余生光明璀璨。

🌸《破云》阅读体一🌸

  第一章  「阅读体一」

(友情提示:带引号的是几年前的)

【《破云》】

【城市天空,诡云奔涌

  ……
        ……倾其所有来还原血腥离奇的真相。】

“江哥?这说的是你?”杨媚看着文字疑问。

江停看着这些文字,心跳开始加速,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了,可忽然提起又让他忍不住想到当时的爆炸和车祸。严峫把他抱在怀里,握紧他得手。“没事,我在呢。”严峫安慰他。

“江停”皱眉:“这是后天的行动?”

【现代都市刑侦,英俊潇洒十项全能进可百米狙人头退可徒手拆炸弹没事就爱装个逼的攻&因为反正随时准备完蛋所以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很淡定的受】

马翔看着攻受调侃:“不愧是严队”

严峫看到后摇了不存在的尾巴:“那是,我可是建宁老大哥。”不过又发出疑问:“什么叫做反正随身准备完蛋,嗯,媳妇儿~”

“不会了,有你在,不会再有这种想法了”江停看着严峫答。

严峫又把江停搂紧一点。

吕局笑呵呵的眯着眼,杨媚等一众人表示没眼看。

“江停”看着窝在严峫怀里的江停,向被雷劈中一样。

【第1章 

  轰——!

  ……
       将他活生生拖进了不见天日的深渊……】

江停呼出一口气,站起来又向队友们鞠了一躬,队友笑笑:“都过去了,江队,”“我们已经释然了”“不过,没参加上江队婚礼真可惜,哈哈”

闻劭笑了:“喜欢吗,我的红皇后,爆炸的火光像不像美丽又妖娆的花”闻劭看向江停中有着满满的占有欲。

严峫把江停抱回来抱在怀里,背对着闻邵。

而“江停”看着这些,后天,难道失败了?

【 三年后,建宁市。

  江停睁开了眼睛。

    ……
        轻声道:“江哥。”】

“是媚媚姐吧!”韩小媚惊喜道。

“这是我。”杨媚看了看。“我出现这么早?”

“早也没用,你江哥,不对,是我的警花儿只会喜欢我,这是命中注定的,哈哈”严峫扬起下海五万起的脸给了她一个得意的笑容。

【杨媚一头精心烫染过的卷发……
 ……
 ……
 ……引线一响填进了十多条命。我得对他们有个交代。”】

严峫看着这些描写说:“我媳妇儿就是漂亮美貌,对吧,警花儿~花~”

江停本来有些伤心,听到严峫说的话不禁忍笑:“是,建宁老哥。”

“噗哈哈哈哈哈,建宁老哥,哈哈哈,是咱严哥的品味”马翔大笑。

楚慈看到最后一句表示:“江队是重情重义的人。”

江停的队友看到心想“果然他还是江队啊”

【“你家这卖的是什么?!”

  ……
        ……只一眼就从那男子英俊桀骜的眉眼间看出了几许匪气。】

“这谁啊?那么牛?”苟利纳闷。

杨媚也说:“哎呦,这谁啊?”

严峫大大方方的表示是自己:“话说闺女,你一杯冰红茶卖二百八,太坑人了,咱做人要实在啊!”

【 帅哥转身就

    ……

    ……

  “富阳分局的已经在路上了?嗯,行,行……知道了,我带人看看。”

  “死了都要爱——不淋漓尽致不痛快——”】

“噗”韩小梅本来看的特别紧张,忽然笑了出来。

‘死了都要爱,哈哈哈,这品味。’

建宁当时在场众人“这品味怎么了?”

评论(7)

热度(2022)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