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芸是个小巫医

愿你的余生光明璀璨。

🌸《破云》阅读体二🌸

第二章   「阅读体二」

【“不用车,”严峫慢条斯理说,“就在这家KTV后厨,报案人是这儿的老板。”

  所有人:“………………”】

所有人:“………………”

【 “停云霭霭,时雨濛濛;八表同昏,平陆成江。”严峫摩挲着下巴,突然说:“好名字。”】

“没想到严队还是个文艺青年”

严峫得意洋洋道“这就是我和江停命中注定的缘分,我记得最清楚的一首诗就有我媳妇儿。”

【 江停停顿良久,才说:“我不赞同他因为这事而升副支,但这个人本身我还算是欣赏的。”】

严峫在江停脸上亲了一口“江停你看你早就喜欢我了,还非不承认”

“欣赏,你看清楚那是欣赏,欣赏啊!!!”杨媚强调。

“江停”没注意他们说什么,他只看着江停被严峫亲了一口,愣住了。

“严峫”看见江停被亲了一口,下意识的看向“江停”想‘“江停”貌美腿长,智慧冷静,好像做媳妇儿也不错’然后又摇了摇头‘我想什么呢!我是直男,直的!’

江队的队友笑嘻嘻的看着江队“哦~”

闻邵轻哼一声表示不满,严峫挑衅的看了他一眼不再理他。

【  严峫没有回答,突然问:“那个坐轮椅的你看见没?”

  ……

  半晌他深吸了口气,喃喃道:“但我一时想不起来了。”】

“你看,媳妇儿,我也记得你,我们果然是天生一对”

【 男子微笑示意她稍等,转身走向越野车,接起电话:“喂?”

  ……

  夜空下,一辆改装H2穿过高低起伏的荒原,向地平线尽头浩瀚的人世灯海驶去。】

“这是你?”江停问闻邵。

“是,我可是一直关注着你呢。”闻邵注视着江停。

严峫不满的皱了皱眉,把江停又抱紧一点“那个女孩难道是步微?”

【翌日。

  “谢谢你百忙之中抽空来见面,但我觉得……”

  严峫立刻:“我懂。”

  ……

  严峫:“我明白。”

  ……

  严峫:“我知道。”

  ……

  严峫真诚道:“别担心,介绍人那边我去说。”

  ……
       两人在一片友好的气氛中依依惜别,转身后彼此都第一时间删了对方的微信。】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韩小梅和杨媚笑到打嗝。

马翔黄兴苟利抱成一团“严队果然是相亲终结者。”

就连江停也在严峫怀中轻笑了一声。

唯独主人公毫不动摇“继续”

【 严峫:“……二狗,说人话。”“谁是二狗,我叫苟利!想当年报考法医时我过五关斩六将,面对庄严的国旗与警徽,我就念了两句诗: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

【“行吧阿狗,通知所有人回来开会,把隔壁禁毒支队的秦川也给我叫来——我已经上车了,十五分钟后市局见。”

  “苟你爸,我叫苟利!……”】

“严峫,我日你大爷。”苟利咆哮。

“我大爷年龄可不小了,你还有这爱好,啧啧。”严峫唏嘘。

苟利气绝“我想静静”(静静是谁?不知道。)

【 说话的人面相斯文俊朗,戴一副金边眼镜,声调也不温不火,是被苟利临时从隔壁禁毒支队拉来的秦川。】

严峫看了看秦川心里不好受,明知道不可能还是劝了一句“你回来吧!”

秦川对严峫笑了笑“不可能。”

评论(12)

热度(147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