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芸是个小巫医

愿你的余生光明璀璨。

🌸《破云》阅读体三十八🌸

第三十八章   「阅读体三十八」


 

【当年您也是在江队领导下的吧,哎呀你们江队可是了不起啊,年纪轻轻就晋了一督】


 

马翔:“当时我还纳闷过严哥怎么知道江停……”


 

苟利:“没想到何止是知道,都快深入了解了。”


 

江停女队友:“严队语言厉害,我看到齐思浩不开心,我就很开心。”


 

韩小梅:“我也是。”


 

严峫:“那当然”


 

杨媚:“虽然看到齐思浩吃瘪很开心,但并不想看严峫孔雀开屏。”


 

岳广平看着齐思浩皱了皱眉:“当初,我不是很看好他,但也没打压过他,没想到我去世后他竟然升职了。”


 

江停队友看了看周围:“齐思浩没复活?”


 

系统巫医:“犯罪分子,垃圾龙套,不值得复活。”


 

“江停队友”and“恭州警察”看了眼现在还只是一个小警察的“齐思浩”内心复杂,平常齐思浩看起来都还好,所以到底是后来变了,还是一直装的。


 

“齐·垃圾龙套·思浩”:我还能继续装吗。


 

【齐队又像模像样地跟高盼青寒暄两句,恰逢法医来找,便顺势告辞而去。】


 

马翔:“人魔狗样。”


 

高盼青:“虚情假意。”


 

杨媚:“比严峫还不是个东西!”


 

严峫:“闺女!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骂人都带上我。孝顺是中华人民传统美德。”


 

杨媚:“我只知道打击恶霸人人有责。”


 

严峫:“……”


 

杨媚扬眉吐气的哼了一声。


 

江停:“你们不是在讨论齐思浩吗?”


 

“齐思浩”浑身一抖,现在逃跑还来得及不。


 

【江停靠在后座里下线上象棋,也没有回答。】


 

严峫:“媳妇儿,线上象棋重要还是我重要。”


 

江停:“你重要。”


 

严峫:“老同兴重要我重要?”


 

江停十分诧异:“你为什么会觉得自己可以和老同兴比?”


 

本以为能得到媳妇儿肯定的严峫十分委屈决定用武力征服自己媳妇儿。


 

江停笑出声:“你别挠我!你最重要!你最重要!”


 

马翔:呵,男人。


 

杨媚:呵,江哥。


 

江停女队友:江队好可爱!


 

“江停”:生无可恋


 

“严峫”:柠檬奇酸


 

【江停的语气微微加重了:“直行。”】


 

【突然只听严峫冷冰冰道:“右拐!”】


 

杨媚这次真的生气了:“严峫!你干什么!你是不是有病!”


 

严峫:“干什么,难道让江停一次次逃避现实,自我折磨才好!”


 

杨媚看了眼屏幕上略微有些落魄的江停一时无言:“那你也不该,不该……”


 

“前方三百米处,右拐至衡水路出口,经过烈士陵园持续往北行驶二十三公里——”


 

机械的声音在空间中传动,和当时的声音一模一样。江停看着画面停滞在烈士陵园,又看了看任青春昂扬的“队友”,以及被系统复活的曾一起并肩作战的队友,沉默不言。


 

杨媚:“江哥。”


 

严峫看媳妇儿沉默:“媳妇儿,我错了,我当时不该这么凶。”


 

江停:“你做的对,总该面对的。”


 

“江停队友”:“哈哈,没想到我们有生之年还能看到自己的坟墓。”


 

其他人:“更伤心了怎么回事?”


 

【我还不到能回去面对他们的时候】


 

“江停队友A”:“江队,不论什么时候,你都能面对我们,真的不怪你。”


 

“江停队友B”:“从加入禁毒队的时候,我还有我的家人都会有心理准备,总会有这么一天,江队,你真不用认为是你责任。”


 

“江停队友C”:“是啊,江队,煽情的话刚开始就说了,现在还说我自己都起鸡皮疙瘩了。”


 

严峫and江停:“谢谢你们。”


 

小剧场:


 

江停队友ABC:“我不能拥有姓名吗?”


 

系统巫医:“起名废了解一下”


 

“那为什么江停女队友有名字”


 

系统巫医:“那要不然就叫做「李爱」「刘壁」「王沈」”


 

江停队友ABC:“……”


 

听说这件事的江停女队友:“我的名字全文就出现过一次!谁还记得!”


 

系统巫医:我记得,第二十七章!


评论(18)

热度(6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