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芸是个小巫医

愿你的余生光明璀璨。

「冰秋」同居三十题【相拥而眠】

沈清秋看着睡着身侧的洛冰河,想到和自家徒弟兜兜转转经历了那么多,最后竟然成为了道侣,就忍不住的轻声笑了。看着洛冰河俊美的侧颜,突然起了作弄的心思,用手指轻轻的戳了一下洛冰河得了脸颊。

没醒?

沈清秋满意的笑了笑,又捏了捏洛冰河的侧脸,忍不住感叹不愧是主角,手感真好。

“主角爽度+50”系统兴高采烈的声音传来。

沈清秋僵了一下,停下自己作恶的手:“冰河,醒着吗?”

洛冰河不知道自己师尊怎么发现自己装睡的,在继续装和应答中徘徊了几秒钟,轻轻的应了一声。

沈清秋想着要把手悄悄地伸回来,洛冰河忽然按住了:“师尊若是喜欢捏,便只管捏,弟子喜欢。”

沈清秋心想为什么说的我好像是个虐待徒弟(道侣)的变态。

沈清秋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左右想自己也睡不着,洛冰河也醒着,还不如聊聊天。便对洛冰河说:“冰河,陪为师聊聊?”

洛冰河把沈清秋的枕头扔到一边,让沈清秋枕到自己胳膊上又回答:“师尊,想聊什么?”

沈清秋想了想问了他一直好奇的问题:“冰河为什么喜欢为师?”刚说完,沈清秋就后悔了,以洛少女的性子肯定又讲一大堆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优点,简直就像是让洛冰河夸他。

洛冰河脸有点红:“师尊很好,哪里都好,师尊是这世上最好的人。”不知道又想到了什么眼神暗了暗:“师尊待很多人都很好。”

不等沈清秋感叹完男友滤镜的可怕(美好),洛冰河就问了个致命的问题:“师尊,为什么喜欢我呢?”

要命啊!

洛冰河看沈清秋不说话,有些委屈:“有时候,我总觉得现在美好的不真实,总觉得一觉醒来,师尊就不在身边了,又觉得,师尊也许只是可怜我。”

沈清秋十分跟不上自家徒弟的脑洞,一时不知该生气洛冰河居然不相信他,还是该心疼。

但还是主动握住洛冰河的手:“为师就在你身边,和你在一起,不是可怜你,是喜欢你,只喜欢你。”

洛冰河瞬间红了眼眶:“师尊”

沈清秋又忍不住顺顺毛。

洛冰河:“师尊,我没听清,你在说一遍。”

沈清秋:“……”

“我说”

洛冰河立刻竖起耳朵。

“我说,睡觉!”说过后,沈清秋,转身不去看洛冰河,心里想着,还想听,为师不要面子的吗!

洛冰河知道师尊这是害羞了,一边委屈的说:“我想师尊抱着我睡”一边把沈清秋揽入怀里。

沈清秋心想:不,你不想。可还是翻了回来,抱住了洛冰河:“睡吧,为师在这。”

洛冰河搂住沈清秋的腰又往怀里拉了拉:“是,师尊。”

相拥而眠,一夜好梦。


评论(10)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